我的人气...衝啊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我想说___happy+ingの一天❤

我想说___星期六[4/9/10]
我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出去了
我们一家三口 出发去了BP
有我 妹妹 妈妈

我们3点半到达BP Mall
因为我要买明天要去比赛的衣服
哈哈 找了很久 却没有找到那间店
之后就看书包 也买了书包
白色的 一个RM19.90
我跟妹妹一人一个

然后就看到那间店了
我们就去买 买到RM80
哇 超贵的咯 真的是呢
在接下来去Popular买书
开心到 因为有《河两岸》了

买完书 就去买滑鼠+耳机+麦克风
有买到呢 滑鼠是妈付钱
耳机+麦克风是我和妹妹平分出的

之后要回的时候 我们去Pacific里面
买吃的 用的 等等
买完了 就准备回家了
回到家 就准备明天的东西了
只是没玩到电脑 因为lag

我想说___今天[4/9]
过得好充实啊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