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气...衝啊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我想说___今天好充实❤

我想说___今天好充实
为什么要怎样说呢
你等下就会知道了
~^.^~

我想说___我们早上4点就集合了
好早啊 不过呢 还是有人迟到哦
呵呵 我们就4点半出发了
一直到8点多才到吉隆坡的小学

一路上 可以说大多数的人都在睡觉
尤其是管乐团的 因为他们昨天还有表演
我竟然忘记带耳机 就不能听歌睡觉了

我想说___我们一到达 我们就去试舞台
试完了就发声 我们很努力
开始了 我们每个都很紧张
紧张到每个人都唱到很快
哈哈 呵呵 嘿嘿

接下来的 就不会那么紧张了
我们拿了4个奖
金奖--男生合唱
银奖--女生合唱
铜奖--混声+四重唱
也不错啦 男生拿了冠军

拿完了就晚回家了
可是呢 每个人都不想回呢
我们就建议老师说
肚子饿 要去吃东西
老师就带我们去Highway哪儿吃

在路上 可能很累吧
每个人都睡了 我也睡了
我第一次睡时 敲到窗口
第二次睡时 又敲到窗口
到了吃东西的时候
玲叫我醒来时 我吓了一下

我们每个人都去吃KFC
除了我表哥 哈哈
哇 KFC里面是没厕所的
要出去外面[要走很久呢]
才有厕所呢 哈哈

吃完了 本本来想睡的
可是呢 睡不着哦
就聊天 结果聊天聊到
洗我哦 呜呜呜呜呜
意外的是 我爸爸竟然进30块给我呢

到后面的时候 我们超high的
每个人在唱歌 分成两组
一组在前面 一组在后面
我 源 玲 伶 怡 贵 都是在前面的
其他的大多数在后面

玲还跳舞给我们看呢
结果被老师骂呢 可怜呢
我们还一直炸歌 哈哈
超好玩 超high 超痛的[喉咙]

我们很希望下次还可以在一起
不过 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在跟他们一起
可能我以转校了 呜呜呜
不过没关系 我们会留下美好的回忆的

开心开心 HAppy HAppy
我想说___从来没那么开心过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