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气...衝啊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想说___我 很 烦 ♥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烦烦烦 不知道在烦什么
不爱自己 不爱自己
总觉得自己很不好

我想说___今天分考卷了
可是呢 我考不好呢
我的物理 25分
我的数学 39分
我的化学 42分
好烂啊 我努力了那么久
竟然只有这样 我真的很想哭

我想说___我要用功了
我不想要再考不好了
要不然 就不能转校了
要转校 就是要努力
我相信我可以的

我想说___要每天过得开心
只是不知道 有什么可以让我开心
我の快乐到底在哪里
我の微笑也到底在哪里
我到底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

我想说___谢谢燕姐
谢谢你帮我找了手机主题
真的很感谢你

我想说___假期要到了
有什么活动吗 应该没有吧
我应该是要读书 可是怕又不想读
不想读 又会留级 我可不要啊

总结
我 要 开 心
不 要 难 过
不 要 不 快 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